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韩城新闻 > 正文

陕西省文旅厅今起调研指导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

来源:西安商报 2019-02-20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电达)记者昨日获悉,为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加快创建全域旅游示范省、打造国际一流旅游中心、加快建设17个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县、扎实做好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县预验收工作,从2月20日起,省文化和旅游厅将用4周的时间,逐一对宝鸡市汉中市及韩城市等3市14县进行调研指导。

据介绍,此次调研采取“实地检查——资料查看——听取汇报——意见反馈”的形式,围绕落实《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导则》《陕西省全域旅游示范省创建实施方案》等创建工作要求,重点对17个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创建推进、验收准备、政策机制、规划实施、融合发展、产品建设、公共服务、整体营销、服务质量、资源环境等10个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对创建中存在的问题,调研组将召开反馈会,提出整改意见,明确完成时限,确保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市县高质量通过国家验收,为陕西创建全域旅游示范省奠定坚实基础。

新闻推荐

韩城 “乡村春晚”别样好

本报讯(通讯员韦建勋段丽莉记者吴永刚)2月5日,韩城市芝阳镇东赵庄村村委会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为了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提...

韩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韩城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省文旅厅今起调研指导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