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合阳新闻 > 正文

合阳县卫计局落实“三项机制”再掀追赶超越新热潮

来源:渭南日报 2017-10-19 03: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党益本)为实现追赶超越,全面落实“三项机制”,近日,合阳县卫计局认真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制定印发了《合阳县卫计系统干部职工鼓励激励办法(试行)》《合阳县卫计系统干部职工容错纠错具体办法(试行)》《合阳县卫计系统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实施办法(试行)》,在全县卫计系统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

在鼓励激励办法中,该局文件明确了目标责任考核与重点工作鼓励激励、党建工作考核鼓励激励、宣传工作鼓励激励等一系列方法,并对选拔任用责任与纪律,提出具体的可操作性的要求。

在容错纠错具体办法中,文件进一步细化坚持鼓励创新,激励担当,包容失误,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宽严相济,区别对待的原则,为必改革者容错,为担当有为者容错,为务实肯干者容错,明晰容错条件,容错程序,纪律要求,保障机制。

在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实施办法中,将问责调整的程序作出规定,切实解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不想为、不会为和不敢为的问题,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的积极性。

新闻推荐

光伏扶贫:科学精准脱贫攻坚的合阳样本 解读合阳县如何让“阳光”变成贫困户的“聚宝盆”

陕西第一家“光伏扶贫”产业——王村镇北蔡村光伏扶贫让樊冬存过上了好日子樊忠有说屋顶装了“光伏”后第一年已经拿到了4000元合阳合阳““光伏扶贫光伏扶贫””模式目前带动了模式目前带动了19...

合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合阳县卫计局落实“三项机制”再掀追赶超越新热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