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合阳新闻 > 正文

有结果 东塘寨村一煤厂有污染 已停止煤球生产

来源:华商报 2017-10-23 05:08   https://www.yybnet.net/

10月6日读者来电:西安市北郊东塘寨村内有一个做煤球的厂子,每天做煤球的机器噪音很大,还有污染,希望环保部门加强管理。

10月9日华商报向西安市环境保护局发函咨询。

10月19日收到回函:接到投诉后,未央区铁腕治霾办随即向未央宫街办下发《未央区严重大气污染问题督办单》。未央宫街办随后组织辖区环保、城管、工商等部门,立即进行了现场检查。

经查,东塘寨村煤厂内无煤球加工设备,已停止生产煤球。按照全市原煤散烧整治工作要求,未央区铁腕治霾办将继续加大检查督办力度,对贮存、加工、销售原煤的情况,发现一起,取缔一起。

自强西路郝家巷涵洞又积水 已将积水抽走

10月11日读者来电:西安市北关自强西路郝家巷涵洞内又积水了,约十几米的路面全部被积水覆盖。

10月13日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北关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10月18日收到回函:由于该区域无下水管道等相关设施,每逢下雨便会积水,影响居民通行。街办保洁员在下雨后,已用抽水泵对积水进行抽取。由于处于拆迁工地旁,每日工地会对拉土车辆的轮胎进行冲洗,导致积水流向涵洞内。对此,街办已向工地相关管理人员反映处理。

鄠邑区东城花园未通天然气 已置换通气

10月12日读者来电:西安市鄠邑区东城花园8号、9号楼是棚改项目,2005年10月就交房了,但直到现在还没有开通天然气。

10月12日华商报向鄠邑区政府发函咨询。

10月18日收到回函:经鄠邑区燃气热力管理站协调,西户天然气公司已于2017年10月14日在该小区张贴《置换通气通知》,计划从10月16日起对该小区进行置换通气。目前,通气工作正在进行中。下一步,燃气热力管理站将继续督促西户天然气公司做好置换通气工作。

合阳团结村道路塌方 天晴后恢复施工

10月12日读者来电:合阳县黑池镇团结村村道塌方十几天了,深达几十米,很危险。

10月13日华商报向合阳县政府发函咨询。

10月18日收到回函:2015年黑池镇政府在雨季排查时发现,团结村与涝池以东相隔3米水泥路的土崖有崩塌现象。随后,合阳县国土局、水务局将该村纳入县地质灾害重点隐患点和农业综合开发黄土高原面积保护项目点(团结村涝池排水改造项目)。

2017年7月,排水治理项目被批准。由于近期连续降雨,积水严重,2017年10月3日,团结村涝池以东地质灾害点土崖崩塌7米左右,村民通行的水泥路面塌陷悬空,深约30余米,方量大约400立方米。

土崖崩塌后,黑池镇已对村民进行撤离安置,成立由镇、村组建的抢险队伍,同时采取封路等措施,县国土局派专人24小时加强监测。县水务局施工队已进入该村,但因近期一直下雨,担心影响施工质量,施工两天后又停工。天气放晴后,施工队立即恢复施工。华商报记者 马群

新闻推荐

阳光咋变“金元宝” ——合阳县光伏产业脱贫攻坚探访记

贫困户在桂花光伏集团打工。“畜光结合”下的鸡舍。徐晓晓本报记者吴永刚张小娟文/图秋后的阳光依然火辣,照在了整齐划一的光伏板上,照亮了合阳县贫困户脱贫前行的道路,更温暖了贫困户望眼...

合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有结果 东塘寨村一煤厂有污染 已停止煤球生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