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合阳新闻 > 正文

“熊孩子”为躲避交作业上演离家出走闹剧

来源:阳光报 2018-04-19 07:16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刘晓阁 记者 赵雷刚)近日,记者从合阳县金水派出所了解到,一名约10岁的小女孩张某因周末家庭作业未完成,为了躲避第二天向老师交作业竟上演离家出走的闹剧。

  据悉,女孩张某在合阳县某小学就读,周末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要求周一上交,但直到4月15日(周天)下午张某从老家来到县城仍然没有完成作业,想到第二天肯定会被老师批评,张某便想到了一个馊主意,称外出有事独自一人离开家。等到晚上7时许仍然没有回家,张某的家人立即上街寻找,经过一夜寻找未果后无助的家人情急之下报警求助。4月16日上午接到报警后,金水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上街寻找,调取视频监控均未发现女孩踪迹。随即民警来到张某学校询问其老师及同学,但均称不知道。无奈之下民警将寻找女孩张某的信息发布在朋友圈,经过网友大量转发,引起学生家长的广泛关注,放学后正当家长们扎堆议论此事时突然其中一名小女孩可可(化名)称张某在其家中藏着。得到这一线索后民警立即来到可可家,张某出于害怕一直躲在床底下不出来,直到赶来的家人好言相劝,张某才从床底下出来。

  经过民警询问得知张某周天下午来到可可家,俩人一起向可可家长谎称张某家中有事需在可可家暂住,以躲避家庭作业。得知真相后,民警对张某及其家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告诫其家人要时刻关注孩子的思想动态,多跟孩子沟通交流,了解孩子内心深处的真正需求,及时疏导孩子的心理压力,用恰当的方式去关爱孩子。

新闻推荐

洽川风景区获“神奇西北100景”称号

  4月13日,以“西北牵手全国·丝路联通世界”为主题的2018西北旅游营销大会暨旅游装备展在银川开幕。  大会期间,合阳县旅发委通过旅游商品展示、扫码送礼品、现场讲...

合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熊孩子”为躲避交作业上演离家出走闹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