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合阳新闻 > 正文

诗经之乡开新篇 伊尹故里迎盛世 “2018陕西·合阳旅游文化节”好戏连台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8-04-19 19: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左娟)4月11日,在西安爵乐府大酒店隆重举行了“2018陕西·合阳旅游文化节”发布会。合阳县将于2018年4月23日至8月底在风景优美的洽川国家4A级景区举办“2018陕西·合阳旅游文化节”系列文化旅游活动。

活动以“诗经之乡伊尹故里”为主题,以湿地自然风光为依托,以历史文化、民俗风情为映衬,突出展示合阳独具魅力的旅游资源和丰富多彩的地域特色文化。

4月22日,将邀请著名歌唱家于文华现场吟唱诗经,同时组织12000名中小学生身着汉服共同吟诵诗经名篇,弘扬中华国学,为旅游文化节暖场。

4月23日开幕式当天将邀请蒋大为、乌兰图雅、陈丽媛、洛奇、阿尔法、牟玄甫、高安、翔云兄弟、郝萌、赵扬武等知名艺术家同台演出,同时穿插表演合阳特色文艺节目,演出阵容强大,表演节目异彩纷呈。

从4月到10月,“秦声飞扬”秦腔惠民演唱会、沿黄公路马拉松邀请赛、“荷韵飘香、情满洽川”荷花节、第八届福山祈福节、陕西省首届农民歌会、第三届“红动中国”红提葡萄节、伊尹祭拜、国际《诗经》学术研讨会等10大旅游文化活动将陆续与游客见面。湿地美景、地方文化、名家大腕、美食佳果,让合阳洽川陪您度过整个火热的夏天。

活动期间,洽川景区还将举办一系列参与性强、寓乐于游、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处女泉、福山景区将对15人以上团队实行门票7折优惠,船票5折优惠,处女泉沐浴7折优惠。县政府还将对组织大型团队来合旅游两天以上团队按照人数给予奖励。

新闻推荐

“熊孩子”为躲避交作业上演离家出走闹剧

  阳光讯(刘晓阁记者赵雷刚)近日,记者从合阳县金水派出所了解到,一名约10岁的小女孩张某因周末家庭作业未完成,为了躲避第二天向老师交作业竟上演离家出走的闹剧。  据悉...

合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诗经之乡开新篇 伊尹故里迎盛世 “2018陕西·合阳旅游文化节”好戏连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