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合阳新闻 > 正文

合阳“四新四大”现场观摩暨推进会再掀立德树人新高潮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5-16 01: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王冬梅岳彩丽)近日,合阳县教育系统200余人,观摩了路井镇中心小学、路井镇中学、城关中学“四新四大”活动开展情况,就今后活动进一步开展召开推进会,克难攻坚,推动“四新四大”在合阳再掀新高潮。省教科院初等教育研究室主任潘燏、市教育局基教科科长康军战、市教研所所长刘林林莅临指导。

  在路井学区观摩现场,观摩团分别观看了路井中心小学、中心幼儿园、路井镇中学学生社团表演和师生才艺展示。

  在合阳县城关中学,观摩团对学校的魅力社团、远航文学社、精致课堂啧啧称赞。随后的推进会上,合阳县教育局党委委员王合敏安排部署了“四新四大”下一步活动。路井镇中学校长马永平、第四初中校长雷红武、县幼儿园园长李银芳、城关第二小学副校长贾晓妍作经验交流。市教育局基教科科长康军战表示,合阳在学校德育工作上敢于创新、勇于实践,此次活动规模大、内容新、措施实,对合阳教育发展意义深远。合阳县教育局局长周治民表示,合阳教育人将以“四新四大”活动为契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当天,潘燏还作了题为《聚焦立德树人“四新四大”全面深化义务教育课程改革》的培训报告。

新闻推荐

安全意识常加强现场演练不可少 安康市多校开展安全演练活动

  渭南瑞泉中学  本报讯(记者魏宝宝)今年是汶川地震十周年,近日,渭南市瑞泉中学组织全校师生开...

合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无声的鼓励2018-05-09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合阳“四新四大”现场观摩暨推进会再掀立德树人新高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