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合阳新闻 > 正文

少女被骗借故逃离 渭南高交民警及时救助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8-07 05: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石俊荣通讯员蒋帅)8月5日晚,合阳县一名16岁的少女被陌生网友骗上车,并声称要将其绑架,少女趁机下车钻进绿化带逃离后报警,渭南高交大队阎禹中队及时出警救助,并移交当地派出所处理。

当日晚11点多,阎禹中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一名女子用语气微弱而颤抖的声音称自己被人绑架至高速路上一车内,刚刚摆脱控制,现在京昆高速合阳段附近绿化带中躲藏,请求民警赶快救她。

接警后,阎禹中队指挥中心立即向附近驻扎的韩城分队下达出警指令,正在值班的分队民警景周周、彭祖荣、马文波、董杰火速赶往事发地进行搜救,在京昆高速西安方向合阳县境内的树丛中找到了这名女子。

经了解,这名16岁的少女是合阳县人,在一网上结识一名陌生网友,见面后被这名网友骗上车,网友说晚上10点30分送她回家,但是上车后要将她拉往韩城,见她不愿意,网友说要绑架她去。少女稳住网友后借口上厕所下了车,然后钻进高速公路边南边的绿化带,然后悄悄一直向西,跑了一公里多后,穿过高速路到路北侧,在路上挡住一辆车,借用司机的电话报警。

目前,民警已将其送到合阳县公安局金水派出所,此案交由派出所调查处理。

新闻推荐

合阳县重点项目完成投资76亿元

本报合阳讯(记者王勇通讯员王蕊)今年,全县共实施重点项目5大类120个,截至目前,完成投资76亿元,占全年任务的54%。为了进一步统...

合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珍珠油桃甜煞果农2018-08-06 01:32
评论:(少女被骗借故逃离 渭南高交民警及时救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