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合阳新闻 > 正文

合阳县和家庄派出所严抓纪律作风建设

来源:阳光报 2018-08-08 01:18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李保锋 通讯员 康庄道)合阳县和家庄派出所在局党委的号召下,积极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在所内进行形式多样的整顿活动,充分的营造纪律作风整顿的氛围,并将之作为一项常态化活动在所内开展。

首先,针对每个民警在执法过程中存在的不同程度的问题,所长和指导员给予明确的指出,同时针对不同的问题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以及措施,并在日常的执法过程中进行监督检查,并且形成完善的激励制度,让每个民警在工作过程中更加快速的成长。

其次,对于所内卫生制度进行了更进一步的完善,将所内各个公共区域进行划分,所领导带头进行环境卫生整治,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责任区,并对卫生的保持和打扫情况每周进行检查和点评。同时对于每位民警的个人警容以及内务进行每周检查,定期评比,充分的激发民警对于个人形象以及单位形象的美化。

最后,主动邀请局政工领导来所对纪律作风整顿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在得到肯定的同时,局政工领导对于所内纪律作风整顿的一些细节性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并且针对今后的活动指出了更明确的方向。

新闻推荐

合阳岔峪村移民搬迁二期项目即将竣工即将喜迁新居,村民放河灯祈福

吉宏伟记者李保锋文/图这里有惟妙惟俏的神驼峰,这里是孔子高徒子夏的故乡,这里曾被赞是最仁义古渡,这里是青山绿水、民风淳...

合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合阳县和家庄派出所严抓纪律作风建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