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合阳新闻 > 正文

合阳一小伙多次打人损毁财物被刑拘

来源:华商报 2018-08-17 02:08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卫楠)合阳一名23岁男青年一个多月内接连为琐事多次打人,还损毁他人财物,最终被警方抓获并依法刑拘。

6月上旬,合阳县城发生一起打架斗殴案件,合阳县公安局金水派出所接到报警后介入调查。经查,当日在县城一网吧,有个男子在上网时因座位问题与他人发生口角,并对他人进行殴打。事后,该男子觉得还不解气,便联系了23岁的孙某,两人在县城追逐拦截,再次殴打对方,孙某还趁机强行夺走对方手机。

警方在对孙某行踪进行调查期间,6月27日孙某又因债务问题到当地一居民家中,为出气将对方打伤,砸坏对方手机和电风扇。

7月18日,有人无意中给别人说了孙某的名字,被孙某得知后,在合阳县城一网吧门口找到该男子,对其实施殴打,并将对方手机砸坏后逃离。

金水派出所民警经详细调查取证,确定孙某作案证据后将其抓获。经查,孙某是当地人,小学毕业后进入社会,给家人说在县城打工,实际并未工作。

8月9日,犯罪嫌疑人孙某被合阳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其余涉案人员被依法行政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推荐

合阳县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夜学”

本报合阳讯(记者王勇)近日,合阳县纪委监委利用晚上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为机关全体干部讲纪律教育党课。学习会以《新形势下...

合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一峰如柱的天柱山2018-08-15 05:07
猜你喜欢:
评论:(合阳一小伙多次打人损毁财物被刑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