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合阳新闻 > 正文

商洛市两名农民歌手获省首届农歌大赛“十佳歌手”

来源:商洛日报 2018-10-17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见习记者 党率航)10月13日至14日,“乡村振兴·美丽家园”陕西省首届农歌大赛决赛在渭南市合阳县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全省11个地市的35名农民歌手通过歌声描绘三秦大地的丰收盛景,讴歌农民朴实精神风貌,唱响了新时代幸福旋律。他们真挚的歌声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由商洛市农业局推送的4名农民歌手,用饱满圆润的音色和充沛真挚的情感将浓浓的商洛风情蕴含其中,给评委及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充分展示了商洛农民在改革开放和乡村振兴进程中积极昂扬、勇于拼搏、热爱家乡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丹凤籍农民歌手岳益飞和山阳籍农民歌手胡玲顺利晋级,获得陕西省首届农歌大赛“十佳歌手”荣誉称号。商洛市、渭南市、咸阳市宝鸡市榆林市被授予本届农歌大赛“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陕西省首届农歌大赛由省农业厅、省文化厅、省文明办联合主办。本次农歌大赛系列活动于今年7月中旬启动,经各市县层层选拔,共产生35名选手来渭南市合阳县参加决赛,整个赛程历时3个月。此前,在柞水县举办的商洛市首届农歌大赛上,岳益飞和胡玲分获一、二等奖。

新闻推荐

我们的“乐课间”

合阳县第三小学学生雷梓琳那一刻,你能看见同学们花儿般的笑脸;那一刻,你能看见同学们活跃的气氛;那一刻,你能看见师生同乐的一...

合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商洛市两名农民歌手获省首届农歌大赛“十佳歌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