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合阳新闻 > 正文

合阳编印廉政漫画 揭露“四风”隐身衣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12-07 03:28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合阳县纪委监委紧盯“四风”新动向、新表现,创新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形式,以漫画图解说“四风”的形式对25种“四风”新表现问题进行深刻揭露,并编印成册。

该画册旨在用生动直观、诙谐幽默的形式对当前党员领导干部中不同程度存在的这些“四风”新表现进行揭露诠释,给这些“四风”问题画画像,摆摆问题表现,让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在欣赏漫画的同时,看着“画像”查“自己”,实事求是改作风。

据悉,该县已向全县各镇(街)、部门单位配发“四风”新表现漫画图册1500余册,并通过洽川清风网、“合阳廉声”微信公众号、“清风合阳”彩信等平台进行推送。同时向社会公布“四风”监督举报电话,邀请广大干部群众相互监督,共同推动作风建设持续深入。

本报记者马秀红

新闻推荐

合阳同家庄派出所开展新警培训返岗谈心谈话

阳光讯(记者李保锋)按照初任人民警察培训要求,合阳县公安局同家庄派出所新警圆满完成了为期半年的初任培训,并于近期返回岗位...

合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合阳编印廉政漫画 揭露“四风”隐身衣)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