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合阳新闻 > 正文

渭南公安机关持续推进扫黑除恶取得实效

来源:陕西日报 2018-12-10 06: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郑栋通讯员王海荣)渭南市公安机关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维护社会稳定的首要任务,全警动员,全力投入,以敢打、真打、深打、严打的工作措施,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目前,全市共打掉恶势力犯罪团伙106个,其中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团伙2个、恶势力犯罪集团13个、一般恶势力团伙79个,破获涉恶案件838起,抓获涉恶成员1264人,查封、扣押、冻结涉案资产1374.19万元。

据了解,渭南市县(区)两级公安机关分别建立了“一把手”负责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机制。重点案件一律由“一把手”挂帅指挥。渭南市公安局先后5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5次进行点评推进,3次指挥调度,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深入。

为确保涉黑涉恶案件快侦快办,渭南市还出台了《派出所摸排涉黑涉恶线索滚动摸排制度》《涉黑涉恶警情分析研判制度》《涉黑涉恶村两委成员预警研判制度》等10余项制度,进一步明确了各级各部门的职责任务,确保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取得实效。目前,渭南市公安机关已先后破获了合阳县潘某非法拘禁案、临渭区胡某某寻衅滋事案、蒲城县花某某恶势力犯罪集团案、富平县薛某等人恶势力犯罪集团案、澄城县雷某犯罪集团非法拘禁案,有力净化了渭南市经济社会发展环境。

新闻推荐

合阳县获全省绿化模范县称号

近日,陕西省绿化委员会发文表彰全省绿化模范集体和先进个人,合阳县喜获全省绿化模范县荣誉称号。近年来,合阳县以“城区...

合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渭南公安机关持续推进扫黑除恶取得实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