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合阳新闻 > 正文

合阳公安:向人民报告为人民服务

来源:阳光报 2018-12-19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杨月锋 通讯员 雷维娜 文/图)为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不断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促进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期,合阳县公安局皇甫庄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村组,通过多方式多方位地向人民群众报告了今年的工作情况,通报了省、市、县公安机关的一系列便民利民措施和近期治安突出问题,听取了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中,通过组织辖区村组干部及群众代表召开“向人民报告”座谈会,汇报了2018年以来派出所工作开展情况,民、辅警素质能力及职守岗位;户口业务办理流程收费标准的公开制;开展涉毒、涉危及消防安全的宣传教育,使群众认识到危害,提高自救能力,积极检举各类违法行为,并向群众分析了当前辖区发案情况及犯罪特点,倡议群众警民齐心协力打击违法犯罪,构建和谐社会家园。全体民警深入村组,对辖区居民通过入户走访、警务室约谈等途径耐心倾听,了解群众诉求,化解矛盾纠纷。设立意见箱,征求意见建议,努力改进各项管理与服务工作。广泛宣传、发放平安建设宣传彩页、年画;便民利民措施宣传单及户口业务办理指南,指引群众关注“合阳公安在线”,引导群众使用办事便利的“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实现警民沟通零距离、业务办理少跑腿的目的。营造全力提升公众安全感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在“向人民汇报”活动中,气氛热烈,反响良好。在场群众纷纷表示: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形式新颖生动,内容通俗易懂。人民警察把服务送到家门口,让我们也亲身感受到了人民警察的亲民、爱民、为民之心。

新闻推荐

合阳和家庄派出所加大工作力度确保辖区平安

阳光讯(记者杨月锋通讯员刘京驰文/图)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县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推进会精神,深入推进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工作...

合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合阳公安:向人民报告为人民服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