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合阳新闻 > 正文

合阳公安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阳光报 2018-12-2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杨月锋 通讯员 马力奔

近日,合阳县公安局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动员部署大会,认真贯彻落实市局党委巡察整改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为期两个月的巡察整改落实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各所队室主要负责人及城区各单位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落实市委第五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通报今年以来全局民警违规违纪典型案例。

县政协副主席、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聪杰就做好巡察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意见:充分认识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巡察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的深刻内涵,认清形势,凝聚共识,全身心投入到巡察整改任务落实上来。要强化责任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落地见效,以问题为导向,明确存在问题、整改任务、责任人、责任单位、整改时限,强化主体责任、直接责任、整改责任,要时刻把责任印在脑里、扛在肩上、抓在手中,把责任转化为压力,把压力转化为动力,将毫不松懈的责任感化为源源不断的落实力。明确重点增强巡察整改工作的针对性,各警种部门要按照方案要求,认领任务,建立整改工作台账,实行台账管理、挂账销号、倒计时抓好整改落实。要突出实效不断提升队伍教育管理水平。各警种部门要对今年以来通报的民警违规违纪问题,坚决做到严肃整顿、举一反三、警示反醒,坚决防止边改边犯,坚决确保队伍不再出任何问题。

新闻推荐

合阳:“六个美丽”镌刻乡村新画卷

阳光讯(记者杨月锋实习记者崔宁文/图)“村庄有规划,环境美如画”在合阳县坊镇有这样一个美丽的乡村,以“生态宜居,绿色人文”...

合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合阳公安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