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华州新闻 > 正文

华州检察 从廉政教育入手抓队伍作风建设

来源:渭南日报 2017-10-17 09: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娜通讯员张栓新)今年以来,华州区检察院以廉政教育作为增强干警思想建设的重要载体,把夯实作风建设作为主线,不断增强干警廉政意识,初步形成了以教育、引导、监督、奖惩为手段的检察队伍监督管理机制,取得了较好效果。

该院把党风廉政教育作为日常性工作,经常性开展形式多样的党风党纪和思想政治教育,把“公正执法、廉洁从检”意识贯彻干警执法的全过程,督促引导检察干警大力弘扬艰苦奋斗、求真务实、执政为民、廉洁从政的作风,从思想上筑起拒腐防变的屏障。

狠抓作风建设,认真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该院一方面按照高标准切实加强领导班子能力建设、作风建设,深化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另一方面坚持从严治检,加强干警的监督管理工作,建立干警廉政档案,对有违法违纪苗头的干警进行严肃查处。同时,以开展专项活动为载体,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顺利开展。通过扎实开展“正风肃纪专项整治”和“党规党纪、检规检纪”集中学习教育专项活动活动等,加强检察干警作风纪律和廉洁从检教育,使全体干警始终保持党的纯洁性,牢固树立“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执法观念。

新闻推荐

国家防总督导检查陕西省渭河流域防汛工作

王剑记者严文辉9月24日至26日,由黄河防总办公室副主任、黄委防办主任魏军带队的国家防总工作组,在陕西省渭河流域督导检查强降雨防范工作。工作组一行在省防总值班室了解对强降雨防范工作的部署情...

华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华州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华州检察 从廉政教育入手抓队伍作风建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