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华州新闻 > 正文

华州交警 帮助群众换车胎护送群众到车站

来源:渭南日报 2017-10-17 09: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王顺理)10月7日,华州区交警大队柳枝中队中队长杨欣,坚守在310国道与少华山交界处执勤点已经第7天,一辆小轿车发生爆胎。他发现情况后,迅速上前处置,为司机更换了备胎。这已经是他在执勤点上,第四次为游客换轮胎。

据悉,当日9时许,杨欣在执勤点上疏导交通,发现迎面驶来一辆小轿车左后轮爆胎,车主并未发现。杨欣立即示意司机靠边停车,司机下车后看到此情况不知所措。杨欣随即从该车后备箱内拿出千斤顶、套筒扳手等工具,帮司机换胎,经过十多分钟的努力,轮胎终于换好了。司机已驾车离去又调转车头跑过来说,民警帮了他大忙,他上车才想起来自己都没说声“谢谢”。于是又调转车头,将车开了回来,下车后亲自对杨欣表示感谢。

10月7日,华州区交警大队,政办室民警雷小永,在高塘渭华起义纪念馆执勤时,一名妇女带着孩子寻求帮助,称从渭南过来带孩子玩,走到渭华起义纪念馆附近迷路了,找不到返回的公交车,孩子也实在走不动了。雷小永听后,二话没说,开着警车将她们母子送到了308公交汽车站。孩子高兴地说,他回去一定要写篇作文赞美交警叔叔!

新闻推荐

渭南华州区公安局“五项机制”全力强化思想政治工作催生铁军战斗力

近日,渭南华州区公安民警始终处于快节奏、高强度的工作状态,华州区公安局紧跟实战需要,坚持政治工作“生命线”的地位不动摇,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工作的稳定、引导和激励作用,以“五项机制”全力激发队伍...

华州新闻,有家乡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华州交警 帮助群众换车胎护送群众到车站)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