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华州新闻 > 正文

华州区教育局召开2018届高三复课工作会

来源:渭南日报 2017-10-18 12: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何刚记者刘爽)近日,华州区教育局召开了高三复课工作会。全区三所高中校长、主管高三领导和部分学科教师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教研室结合本届高三学生入学时的中考成绩及高二期末联考成绩对本届高三学情进行了研判分析,指出了存在的短板和改进的方向;会议集中学习了《华州区2018届高三复课工作指导意见》,并结合本届学情特点和高考改革动态,对阶段复课工作作了安排;部分高中兼职教研员还结合学科发展需求谈了个人对备考工作的想法和建议。

据悉,此次复课工作会后,区教育局将通过复课督查、学科指导巡查和复课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全力抓好高三复课备考工作,为2018年高考再创佳绩奠定基础。

新闻推荐

亚洲最长神渭输煤管道建成在即

8月29日,200吨原煤从红柳林煤矿输送至神渭管运公司首端泵站储煤仓,标志着神渭输煤管道项目制浆系统和脱水系统调试工作启动,又一节点工作按计划稳步推进,为全年项目运行增加了信心。神渭输煤管道工程...

华州新闻,有家乡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华州区教育局召开2018届高三复课工作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