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华州新闻 > 正文

华州检察精准发力 狠抓反馈意见整改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6-12 03: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娜 通讯员 张栓新 杨芳)近日,华州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围绕市检察院巡察情况反馈意见,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要求,研究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制定和落实整改方案及措施。

  市院党组巡察组于3月26日至4月18日进驻华州区检察院,对该院开展了为期15天的巡察工作,通过“听、查、看、问、访”等形式,对党组领导班子的核心作用、党组织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落实“两个责任”、规范司法行为、财务管理六大方面进行巡察,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巡察组组长杨晓民做了反馈巡察报告。报告既充分肯定了该院在严格政治纪律、落实“两个责任”转变作风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又一针见血地指出了班子建设、队伍建设、规范司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该院决定采取四项措施抓好整改工作,切实加强领导。成立由党组书记、检察长为组长、二级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层层传导责任。将市院巡察反馈意见细化到责任部门及责任领导,明确每一个问题的整改责任和要求,层层压实责任。落实整改措施。全院涉及部门按规定时限逐层上报整改措施,专人梳理形成巡察意见整改方案提交院党组。确保整改成效。对存在问题立即进行逐条整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问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监督,确保整改措施扎实,整改力度到位,整改效果明显。

新闻推荐

渭南华州区电视问政“麻辣开问”水务盲点督促相关单位立即整改

  “塬区灌溉不足靠天吃饭问题如何解决?有无具体规划和时间表?”“沿渭河一带部分村在旱季,连吃水都成问题,采...

华州新闻,有家乡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华州检察精准发力 狠抓反馈意见整改)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