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华州新闻 > 正文

河道玩耍 13岁女孩滑入深水潭溺亡

来源:华商报 2018-08-17 01:52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渭南讯(记者 卫楠)近日,渭南市华州区一名13岁女孩和伙伴在流经高塘镇的赤水河河道玩耍时,不慎落入一深水潭溺亡。8月14日,华商报记者在事发地点附近走访,未发现有警示标志。

>>突发意外

暑假回老家 河道玩耍溺亡

8月7日晚7时许,在外地工作的女孩父亲接到亲友电话,得知女儿出事了。“最早的高铁要到8日上午,我就在车站等。”女孩的父亲说,孩子8月7日下午3时许和邻村几个小伙伴一起去河道玩,后来不知怎么掉进河道一个深水潭里。

据了解,这对夫妇育有3个孩子,出事的是长女,在华州区就读,9月将升入初二。暑假回到农村老家,没想到出了意外。

“一起去的小孩急忙喊人,等大人到跟前时,已经找不到孩子了。”女孩的父亲说,后来邻居帮忙下水救人,孩子救上来已经不行了。

>>记者走访

事发地附近百余米未见警示标志

8月9日一早,女孩的父亲到孩子出事的河道查看,发现附近没有任何警示标志。

8月14日,华商报记者到事发河道附近走访,这是由南向北流经渭南市华州区高塘镇境内的赤水河。在距离出事水潭的河道附近百余米远,没有发现警示标志。

女孩父亲说,事发后,警方、消防、急救中心等部门也曾赶到现场。他到河道走访,发现还有人在玩耍。他认为没看护好孩子家人有疏于管教的问题,但河道管理等相关部门也有责任,应在这些危险的河道设置醒目的警示标志。

>>河道管理站

将河水下落处附近改为缓坡

并设警示标志

华州区公安局高塘派出所民警介绍,经了解,溺亡女孩和几名小伙伴去河道玩耍,在河道下落处附近不慎滑倒被水冲下导致意外。

高塘镇政府一负责人表示,每年都会在沿河道的村庄宣传,提醒村民管好孩子,不要到河道玩耍。

华州区河道管理站一名工作人员说,辖区河道共200多公里长,在一些大的水面都设置有警示标志。此次发生意外的深水潭,是近期的几次大雨后,河水上涨冲刷形成的。为防止再发生类似意外,计划将河水下落处附近改为缓坡,在深水潭附近设置警示标志。还将组织工作人员,持续对到河道和库区等水面玩水的行为进行制止和劝阻。

新闻推荐

华州区设置脱贫典型事迹宣传栏

阳光讯(记者赵雷刚通讯员杨宾)“要我脱贫”为“我要脱贫”,扶志和扶智“双轮驱动”,有效激发了贫困群众主动脱贫的内生动力。...

华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华州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河道玩耍 13岁女孩滑入深水潭溺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