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华州新闻 > 正文

华州区妇联 为特困妇女儿童发放救助金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18-08-17 20: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军锋 通讯员 杨宾 索玉)8月7日,渭南市华州区妇联先后为下庙镇康甘村特困妇女雷玉梅发放救助金3000元;为瓜坡镇良候村贫困女孩高梓悦发放救助金5000元,让她们真切感受到“娘家人”的关心和问候。

56岁的雷玉梅,是低保贫困户,丈夫患重病去世,两个儿子也相继患重病,花光了家中的积蓄。在接到区妇联主席李亚鹏的救助金时,雷玉梅热泪盈眶,表示一定要坚强面对家庭困境,积极努力生活。

年仅5岁的高梓悦因车祸惨失双脚,李亚鹏在详细询问孩子目前的生活、学习、心理等情况后,叮嘱她要多注意身体,鼓励她好好学习,树立战胜困难、走出困境的信心和勇气,并表示要尽自己所能,争取社会各界的力量来帮助孩子。

截至目前,华州区妇联共争取妇女儿童民生项目资金28.8万元,共涉及特困妇女儿童紧急救助、贫困留守儿童、两癌救助、手工艺品、提高婚前检查率等项目,惠及全区10个镇(街道)贫困妇女儿童3000余人。

新闻推荐

华州区一干部拒不配合交警检查被免职

华商报讯(记者唐保虎)近日,一段关于“华州区一干部拒不配合交警执法”的视频在网络上传播。8月15日,渭南市华州区纪委和区监...

华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华州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华州区妇联 为特困妇女儿童发放救助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