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华州新闻 > 正文

华州区信用联社 “树形象抓合规促发展”演讲比赛获佳绩

来源:渭南日报 2018-11-26 04: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武凯凯)11月21日,省联社渭南审计中心成功举办“树形象、抓合规、促发展”演讲比赛暨“畅谈合规之我见”征文颁奖典礼,华州区信用联社荣获合规演讲比赛团体第一名,选手高原、王华分获个人一等奖和二等奖;在合规征文评选活动中,华州区信用联社3名选手荣获三等奖。

赛前,该社领导高度重视,认真选拔和组织人员备战合规演讲及征文比赛,参赛人员紧扣审计中心今年“树形象、抓合规、促发展”主题活动内容,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或典型案例,用朴实、精炼的语言,从不同角度畅谈对合规文化的理解和认识,讲述了合规守纪、合规操作和合规管理的重要性,表达了对合规创造价值的感悟和对合规信念的坚守;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参加此次合规演讲和征文比赛活动,提升了员工对合规文化建设的重要性认识,强化了员工合规操作与合规经营理念,使“人人合规、事事合规、处处合规、时时合规”成为全员共同遵守的行为准则和价值导向,激发了全员不断学习合规知识的热情,有力推动了学习型企业建设步伐,这必将为华州区信用联社实现新一轮改革发展新局面起到良好的保驾护航作用!

新闻推荐

华州区财政局组织政府采购知识竞赛

本报讯(通讯员杨明侠记者高红伟)近期,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密集出台,为了规范政府采购行为,普及政府采购法律法规,提高采购人依法采...

华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华州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华州区信用联社 “树形象抓合规促发展”演讲比赛获佳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