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华州新闻 > 正文

华州区人民法院开展春训活动

来源:渭南日报 2019-02-19 10:00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 张炜

新年新征程,节后上班第一天,华州区人民法院积极组织全院开展春训活动,安排为期一周的春训会议及相关事宜。通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法院组织法》《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内容,抓纪律、鼓士气、促工作。

2月13日,华州区法院在全干会上,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以纪律要求为着手,鼓舞法官干警士气,促进2019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详细讲解了党章及修改后的相关内容,要求全体干警认真学习,按党章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华州区法院要求,全体干警春训会期间要严格按照市中院、区委及本院安排部署,强化管理,狠抓落实,将春训工作抓出成效,要尽早投入工作。各庭室、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谋划好全年工作,抓住案件当事人尚未外出打工的有利时机,进一步促进审判执行工作,力争在新的一年将法院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新辉煌。

新闻推荐

华州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专项活动向纵深推进

通讯员武凯凯1月14日,华州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召开“讲学习、守规矩、善作为、防风险”专项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组织学习了...

华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华州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华州区人民法院开展春训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