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华阴新闻 > 正文

华阴孟塬84户贫困户喜领健康药箱

来源:渭南日报 2017-10-18 12: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任佳)10月17日是第四个“国家扶贫日”。当日,渭南市委宣传部、华阴市委宣传部协调爱心企业在孟塬镇冯池村开展“献爱心助脱贫”健康药箱捐赠活动。“6月住了一次院,9月又住了一次,这才出院,没有押金还没有花一分钱,国家对我们贫困户真好!”前来领取药箱的冯学美说道。

活动现场,展出了20多块扶贫政策宣传展板,对“八个一批”等扶贫政策进行再宣传,让贫困户切切实实地学习、了解、吃透国家的扶贫政策。爱心企业天祥医药有限公司为84户贫困户捐赠了价值3500元左右的健康药箱。药箱外部贴有送药电话、投诉电话及医生电话。打开药箱,记者看到,每个药箱都备有消炎药、创可贴、棉签棒、酒精消毒液、胶带等常用的医药用品。同时,华阴市委宣传部为每户贫困户还配发了手袋、水杯和围裙。

冯池村位于华阴市东部坮塬地带,共有6个村民小组,345户1345人,贫困户84户288人。该村是渭南市委宣传部的包联村,采取“基地+公司+贫困户”的方式,围绕主导产业,采用市场化运作模式,引进绿色环保、市场前景好的企业落户,通过资源变资产、农民变股民、贫困户变产业工人的“三变”模式走出了一条产业发展的新路子,带领更多的贫困户脱贫致富。

新闻推荐

国庆长假15万余人登华山

阳光讯(惠太山史红海记者赵雷刚)国庆、中秋长假,华山景区共接待购票登山游客15.27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2274.86万元;华旅集团实现企业经营收入2152万元,较去年“十一”黄金周增长18.9%。今年国庆、中秋...

华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华阴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华阴孟塬84户贫困户喜领健康药箱)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