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华阴新闻 > 正文

省体育局对渭南市申办省十七运工作进行考察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1-15 05: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牛纲)1月11日—12日,省体育局副巡视员吴予兴率考察组一行8人来渭南市就申办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工作进行座谈,并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考察。

副市长高洁参加座谈会,会上高洁通过ppt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渭南市近年来体育事业的发展情况。她表示,近年来渭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将体育事业纳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全市上下紧扣“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要求,积极落实“五新”战略目标,加快“三地一中心”建设,经济社会运行总体向好,城市功能日趋完善,申办第十七届省运会,是全市人民的共同心愿,如果省政府批复渭南市承办第十七届省运会,渭南将切实按照承办省运会的要求,举全市之力,精心筹备、认真组织,为全省人民呈上一届精彩、激情、和谐、共享的省运会。

听取陈述报告后,吴予兴对渭南市积极申办省十七运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渭南市申办省运会的各项工作。他表示,渭南是一个体育大市,群众体育基础牢固,近年来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后,各项体育工作均走在了全省前列,也成功举办了许多国际比赛和国内的顶级赛事,考察组一定会将渭南人民热切期盼省运会的声音带回去,相信如果渭南市申办成功的话,将完全有能力举办一届出色的省运会。

考察组先后前往市体育中心、渭南职业技术学院、陕西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渭南师范学院、临渭区体育中心、华阴市、大荔县、合阳县、卤阳湖体育公园等地对场馆建设以及接待能力等情况进行考察。

新闻推荐

“党支部+企业+贫困户”为贫困户铺平脱贫路

今年以来,华阴市罗敷镇罗敷村党委书记蒙建平在驻村第一书记武尊立、包联单位华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全力帮扶下,带领村上党员带头发展致富产业。先后投资1000万元,成立葱郁农产品有限公司。该公司依...

华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华阴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书报伴我度今生2017-12-13 08:20
评论:(省体育局对渭南市申办省十七运工作进行考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