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华阴新闻 > 正文

四企业获省级荣誉称号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6-11 01: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晓宁)6月4日,记者从华阴市科技局获悉,今年,该市四家企业荣获陕西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荣誉称号。

  当日,华阴市科技局负责人一行5人,为龙钢集团华山冶金设备有限公司、陕西万寿制药有限责任公司、陕西赛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华山智慧旅游商务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科技型中小企业”荣誉牌匾。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各企业目前产品结构优势、技术研发创新、产业承接转型、旅游发展规划及面临的情况介绍后,华阴市科技局负责人表示,将从科技专利申报、校企合作、科技研发、成果转化努力服务于企业,争取在人、财、物等方面给予企业最大政策支持,着力为企业发展解忧排困。

  同时,授予华阴市大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渭南市“新创天地”荣誉牌和陕西万寿制药有限公司年度全市知识产权“先进企业”荣誉牌。

新闻推荐

华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本报渭南讯(彭程记者杨晶)近日,华阴市纪委监委为维护和提升全市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强力推出“严...

华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华阴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四企业获省级荣誉称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