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华阴新闻 > 正文

作风建设敢“亮剑” 明察暗访使“真枪”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6-14 03: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凌新强)为加强党员干部职工作风建设和队伍建设,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6月11日,华阴市城市管理局组织领导干部及机关全体人员,观看了近半年来全系统纪律作风明察暗访纪实片。

  纪实片中个别同志存在着装不标准、执法不规范、环境卫生保洁不力、上下班迟到早退等不良现象,作风上存在突出问题,反映出个别单位作风纪律涣散,个别工作人员言行举止不文明、素质较低,严重制约了队伍建设,影响了城管的形象。

  会上,局领导针对此次明察暗访纪录片反映出的问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警示教育,解决突出问题。以明察暗访纪实片为反面教材,整顿纪律松散、作风漂浮给整个城管队伍带来的负面影响。要积极汲取教训,深刻反思、查摆和整改自身存在的问题。二是加强内部管理,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并切实落到实处。坚持把明察暗访作为发现问题的重要手段,常抓不懈。切实增强纪律的约束力,严禁作风不实、纪律涣散的现象再次出现。三是建立健全队伍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把作风建设与落实“一岗双责”“三项机制”和监督考核机制等有机结合起来,以良好的队伍形象和过硬的工作作风展现华阴城管人的新形象。

新闻推荐

华阴市举行防汛实战演练

  本报讯(记者韩乐通讯员雷华伟)“快看,救援船来了!我们有救了”柳叶河西侧,看到前来救援的冲锋舟疾驶而来,几名...

华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华阴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作风建设敢“亮剑” 明察暗访使“真枪”)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