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华阴新闻 > 正文

华阴市城市管理执法局进一步强化工作纪律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8-08 02: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凌新强)近日,华阴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召开“关于进一步加强工作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

首先由党委书记学习传达《华阴市市委办公室<中共渭南市市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工作纪律的通知>的通知》文件精神,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班子其他成员逐个进行了剖析和表态发言,并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标“六项工作纪律”梳理出五大问题:人性化管理、人性化执法方面存在;宗旨意识不到位;党建引领全局各项工作,始终都要将党建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党员领导干部要树立“向我看齐,以我为标杆”的意识还不够;要解决政令不畅、推诿掣肘问题。

针对存在的问题,党委书记强调各单位要时刻牢记纪律是队伍建设的重要保障,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士卒的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特别是渭南市市委提出的“六项工作纪律”;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亲力亲为,让问题发现在一线,让问题解决在一线;切实解决系统内政令不畅、机构运行不力等问题。切实将“三项机制”贯穿于日常工作中,让“能上能下”机制深入人心,让敢为、勤为、善为的气氛不断浓厚,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职工有更广阔的舞台。

新闻推荐

华阴旱塬区灌溉农作物3000多亩

阳光讯(王渭王会军记者赵雷刚)入夏以来的高温少雨致使华阴市孟塬镇的部分秋作物受旱,庄稼的生长受到影响。连日来,负责该地区...

华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华阴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谁说女子不如男2018-08-06 01:22
评论:(华阴市城市管理执法局进一步强化工作纪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