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华阴新闻 > 正文

华阴市文广局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9-14 01: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华阴讯(通讯员 王晓萍 记者 梁晓蔚)近日,华阴市文广局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动员会,制订了《华阴市文体广电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方案》,对照工作方案要求,在全系统范围内深入开展了干部作风问题大排查大整改工作。

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干部队伍中存在违反政治纪律、“四个意识”不强、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庸懒散慢虚以及“四风”隐形变异等重点问题,通过发放意见征求表、开展自查与互查、民主生活会、设立意见箱等多种形式,准确挖掘存在问题,深刻剖析思想原因,建立问题清单。

强化整改落实,对照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同时研究制订了整改方案,明确责任股室、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加强督促和跟踪督办,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扎紧制度牢笼,抓实抓牢服务承诺制、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请销假等各项规章制度的运用。定期排查五项重点工作存在问题及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运用情况,强化组织纪律,打造风清气正的干部队伍。

建立长效机制,以“干部夜校每周一课”及大学习大讨论大整改活动为契机,通过学习促作风。对基层单位不定期开展监督检查,完善健全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有关制度规定,切实把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与持续加强“四风”整治紧密结合,持续推动干部队伍作风发生根本性转变。

新闻推荐

“唱响文明华阴聚力脱贫攻坚”华阴市全民歌手大赛落幕

阳光讯(记者杨月锋通讯员王渭郝雪莉)近日,以“唱响文明华阴聚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全民歌手大赛决赛暨颁奖晚会在华阴市政府...

华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华阴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华阴市文广局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