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华阴新闻 > 正文

华阴市文广局 扶贫帮困情暖重阳

来源:渭南日报 2018-10-17 01: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华阴讯(记者梁晓蔚通讯员王晓萍)10月16日,华阴市文广局来到帮扶村金岩村,开展了“心连心手拉手脱贫致富一起走”慰问活动,在弘扬践行敬老爱幼传统美德的同时,把中省市脱贫攻坚的新政策、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送到了群众手里。

慰问活动中,包联干部进村入户,为该村80岁以上的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为村小学的学生赠送了书包、本子、笔等文具,来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宣传脱贫攻坚政策。通过这次慰问活动,拉近了结对帮扶干部与村民的距离,加深了彼此间的感情。

该局包联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与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建立长期联系制度,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温暖和关爱送到贫困户手中。

新闻推荐

华阴九九重阳敬老情志愿服务献爱心

阳光讯(记者杨月锋通讯员雷华伟文/图)重阳节前夕,华阴市太华办南桥社区与水务局等企事业单位组成的城市党建联合会开展了重...

华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华阴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华阴交警学急救2018-09-30 06:24
猜你喜欢:
评论:(华阴市文广局 扶贫帮困情暖重阳)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