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华阴新闻 > 正文

华阴 简政放权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12-08 02: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渭南讯(迪超成舒平记者杨晶)近日,记者从华阴市了解到,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今年以来,华阴市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多举措优化和完善营商环境,激发经济活力,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为了加快简政放权,优化工作流程。华阴市首先简化企业开办和注销程序。开通企业网上办理系统,企业开办从原来的6个环节减少到4个,达到半年监测省最好水平,申请材料从10件减少为目前的5件,恢复普通印章刻制,办理成本压缩至80元。对符合简易注销条件的企业,完成注销公告法定时效后,窗口当场办结。并简化了施工许可证办理流程,取消了施工许可证办理程序中涉及的施工合同备案、建筑节能设计审查备案,将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手续与建筑工程施工许可并行办理,施工许可申报材料由53份次精减到33份次,减少了近40%。

在具体的工作中,实施业务整合,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全面实施“一窗通办”,通过张贴“最多网上办”清单、“全程网上办”清单、“一次性告知”二维码图,将最新税收政策和制度规定及时向纳税人公布。整合税务注销前置事项,实行“一窗受理、内部流转、限时办结、窗口出件”的“套餐式”服务模式。

新闻推荐

华阴市民政局 召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部署会

本报讯(记者吕佳通讯员王金星)11月12日,华阴市民政局利用干部夜校学习时间,召开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华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华阴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好司机任西育2018-11-19 01:19
评论:(华阴 简政放权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