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华阴新闻 > 正文

华阴市进入无纸化办公时代

来源:阳光报 2018-12-2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杨月锋 通讯员 迪超 郭睿琦)2018年6月,华阴市政府与中国移动华阴分公司签订并实施了华阴市公文处理OA系统(OffiAutomationSystem),于9月中旬基本建成并投入试运营。目前,OA办公系统在全市党政机关已全面启动,这标志着华阴市已全面进入无纸化办公时代。

转变观念,全力推进应用。无纸化办公是全新科技技术融入政务工作的一大体现,急需转变观念。在推进公文处理OA系统工作中,市上领导在召开会议时带头应用;市政府先后3次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各单位领导到工作人员及时转变工作思路,全面适应OA系统,着力提升工作效率。与此同时,移动公司、OA运营商工作人员逐单位进行走访,安装调试设施设备,促使公文处理OA系统在最短的时间内全面建成并投入使用。

大胆尝试,探索开展运营。公文处理OA系统旨在优化市委、市政府与各单位之间工作不受空间与时间限制,保持联络畅通。华阴市充分考虑传统习惯与电子政务之间的差距,实行较长时间的并轨运行模式,以此转变各领导、各工作人员工作思路。全市先后多次与公文传输系统一并发布文件、会议通知等,尤其是将紧急召开的会议等事项通过系统发布给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减少了电话通知,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也逐渐被各单位所接受。目前,共发布文件、会议通知等80余件1200余人次。在此期间教育、民政、林业、卫计等大系统单位也积极对接,拟建本系统内部OA系统与全市并轨,从而全面提升了工作效率。

新闻推荐

镶嵌在三秦大地上的璀璨明珠(25) 西岳峥嵘何壮哉 来自华阴市改革开放40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报道(务实进取篇)

华山自驾游露营地。本版照片均资料照片华阴老腔在壶口瀑布激情演出。“一元剧场”在乡村演出。本报记者郑栋通讯员王院实...

华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华阴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健康讲座进社区2018-12-03 06:46
猜你喜欢:
评论:(华阴市进入无纸化办公时代)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