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华阴新闻 > 正文

华阴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提升”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阳光报 2019-02-1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赵雷刚 通讯员 雷华伟

2月13日,华阴市水务局迅速传达全省“两会”和华阴市2019年春训学习教育大会精神,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提升”春训专题教育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全局春训学习教育活动,持续抓好作风建设。

首先,会议学习传达了全省“两会”精神。其次,由该局党委副书记柴志同志宣读《华阴市水务局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提升”春训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该局春训学习教育活动从2月中旬开始,至4月中旬结束,学习教育活动不分阶段、不分批次。参加范围为全局党员干部,春训学习教育活动坚持“边学习、边讨论、边提升”,按照“五学习四讨论三提升”的工作思路,把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精力凝聚到加快发展上来,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务实重行,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由该局党委书记、局长陈风波传达全市春训学习教育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局春训学习教育活动。他指出,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提升”春训学习教育活动,是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具体实践,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锻造党员领导干部亲力亲为、扭住不放、一抓到底的工作作风,筑牢党对一切工作绝对领导的思想根基,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听党指挥、为党尽责,通过春训学习教育活动,真正使全局上下来一次思想大洗礼、观念大更新、活力大迸发,能力大提升。他强调,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到一线去、到现场去。要以春训学习教育活动促工作开展,以工作实绩检验春训学习教育活动的成果。

这次会议由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单位党政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70余人参会。这既是收心会,也是抓学习、大讨论、聚人心的动员会,旨在激发干劲,统一思想,提升素质,确保开好局、起好步,打响新年“当头炮”,实现全年“开门红”,为加快华阴水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提供强大的发展动力。

新闻推荐

投资50亿元打造华夏文化小镇项目 彭培根出任首席建筑师

今日,清华大学资深教授、著名建筑大师和建筑评论家、联合国国际生态安全科学院院士彭培根将接受华夏文化小镇专家委员会颁...

华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华阴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华阴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提升”学习教育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