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华阴新闻 > 正文

华阴市安全生产督查不停步

来源:渭南日报 2019-02-20 09:2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牛纲通讯员程佳杰

春节期间,华阴市安委办坚持安全检查不放松,组织精干力量,进行精心安排部署,扎实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督查检查,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此次督查检查从除夕开始,先后对城区和景区的烟花爆竹违规出店经营、流动摊点进行了检查整治。并对西药制药公司、博华制药公司、锦前程制药公司、东环路加气站、远大热力公司、瑞寰燃气公司等企业进行检查时强调,各企业负责人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做好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华阴市委、市政府和华阴市安委办春节期间的安排部署,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狠抓隐患排查治理,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认真履行安全监管职责,把安全风险管控挺在隐患治理前面,把隐患排查治理挺在事故发生前面。

检查中,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和问题,要求相关企业立即予以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企业严格落实整改责任人,督促限期整改,不留后患。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和进一步广泛宣传,提高了企业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和事故防范的意识,为广大群众度过安全、祥和的节日提供了安全保障。

新闻推荐

华阴:春节旅游度节工作平稳有序

记者杨月锋通讯员侯媛迪超2019年春节期间,华阴市按照“城景一体、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行动”的要求,坚持山上山下一体...

华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华阴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华阴市安全生产督查不停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