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渭南新闻 > 正文

全市2018年第二次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李明远宣布开工动员令李毅讲话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4-21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白冰涛通讯员冀战峰)昨日上午,渭南市2018年第二次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主会场设在临渭区创新创业基地智能光电产业园。市委书记李明远宣布开工动员令,市长李毅讲话,市政协主席吴蟒成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建军主持。

  此次全市共开工106个项目,包含38个市级重点项目,总投资26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24亿元。项目涵盖新型工业、现代农业、文化旅游、城市建设、脱贫攻坚、生态环保等多个领域。

  李毅指出,举行全市第二次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是落实市“两会”精神的宣言书,更是全市上下秉持项目为王,加速转型升级,加快追赶超越的动员令。他强调,各县(市、区)和市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满负荷运转,强力度推进,努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要全力以赴破项目瓶颈,加快项目审批进度,实施集中审批、限时审批、容缺审批,促使项目快建设、快突破、快推进,下大气力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力争所有市级重点项目二季度全面开工。要全力以赴抓招商引资,聚力“五大产业”,突出重点领域,创新理念、精准招商、用情招商,优化建设条件,争取更多优质项目落户渭南,确保重点项目有序推进、梯次跟进。要全力以赴促项目落地,抓问题协调,抓要素保障,抓项目推进,强化督查、全程跟踪、公开通报,确保项目有力有序、加快建设。同时,希望各项目建设单位定出节点、定准措施、定实责任,抢时间、抓进度,严把安全质量关,共同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新闻推荐

新当选市长李毅向宪法宣誓

新当选市长李毅向宪法宣誓本报记者雷沛摄 本报讯(记者牛纲)昨日,在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新当选的渭南市人民政府市长李毅向宪法宣誓。  宣誓仪...

渭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渭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2018年第二次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李明远宣布开工动员令李毅讲话)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