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渭南新闻 > 正文

市眼科医院护士张芳获317护“优质宣教奖”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5-17 01: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刘艳)近日,317护平台举办第二届“让知识传递关爱,最美护士评选”活动,评选出9名在平凡的护理岗位上做出不凡成绩的护理工作者,渭南市眼科医院眼三科护士张芳获“优质宣教奖”。

  此次评选历时4个月,通过后台数据统计和患者投票,评选出9名优秀的护理工作者。

  据了解,护理健康教育是护理学与健康教育学相结合的一门综合应用学科,它以病人及其家属为研究对象,利用护理学和健康教育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方法,通过对病人及其家属进行有目的、有计划、有评价的教育活动,提高病人自我保健和自我护理能力,达到预防疾病,保持健康,促进康复,建立健康行为,提高生活质量的目的。

  多年来,市眼科医院采取多种形式进行眼健康知识宣教,提高群众健康知识的知晓率。今后,该院全体医护人员将继续尽心尽力做好各项工作,以先进的设备、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为群众的眼健康保驾护航。

新闻推荐

北人印机厂探索之旅

  小记者王培铮  5月13日上午,烈日当空,我跟渭南日报小记者还有家长们来到了渭南北人印机厂...

渭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渭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眼科医院护士张芳获317护“优质宣教奖”)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