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渭南新闻 > 正文

加强对接交流促进产业合作 安康市与深圳上市公司恳谈会举行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5-17 01: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白冰涛)昨日,渭南市与深圳上市公司恳谈会在深圳市举行。市长李毅出席并讲话。

  李毅简要介绍了渭南市情和产业发展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企业家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渭南区位好、文化厚、形胜优、产业实、潜力大,特别是近年来形成了以新能源新材料、装备制造、精细化工、生物医药、航空为主的五大产业,发展态势良好。真诚邀请各位企业家深入渭南,实地考察,洽谈合作。渭南将持续开展营商环境革命,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促进企业快速发展、健康发展、跨越发展。

  会上,渭南高新区、渭南经开区分别介绍了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发展和中国酵素城项目进展情况。与会的宝能控股(中国)有限公司、禾茂国际控股集团、香港铜锣湾集团、无锡日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和深圳商会负责人一一发言,介绍了企业发展重点和投资动向,表示有意在渭发展,将进一步对接沟通,寻找合作共赢点,促进项目落地渭南。

  市政府秘书长薛楠主持,市发改委、市外经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新闻推荐

渭南工商联探索银企合作新机制

  本报讯(雷江波)5月8日,渭南市工商联召开“营商环境·金融服务”恳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

渭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渭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加强对接交流促进产业合作 安康市与深圳上市公司恳谈会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