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渭南新闻 > 正文

安康市全面提升食源性疾病监测能力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5-17 01: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小虎)为加强食品安全,提高渭南市对食源性疾病的监测能力,近日,渭南市召开食源性疾病监测技术培训会。

  培训会由市卫计局主办、市疾控中心承办,邀请省疾控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所薛波授课,对食源性疾病监测报告系统操作及操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食品安全事故流行病学调查技术、主动监测哨点医院实验室工作要求、基层机构工作职责和工作内容进行培训。

  会议总结了渭南市2017年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对今年监测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市卫计局相关负责人指出,今后要加强组织机构建设、全市分层分级互相配合,做好市、县级培训,逐级加强督导检查,实现食源性疾病监测网络县镇村全覆盖,进一步加强监测过程的质量控制。

  此次培训全面提升了渭南市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管理水平及专业技能,提高食源性疾病暴发早期识别、预警与防控能力,为各县(市、区)疾控中心培训师资力量,也为尽快开展本辖区食源性疾病监测培训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闻推荐

渭南华州区七旬老人迷路走失三青年热心助其回家

  阳光讯(杨宾记者赵雷刚)“真是太感谢了,要不是你们,我的父亲还不知什么时候才能找到,你们是我们全家的大恩人...

渭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渭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白纱惹得蓝褂叹2018-05-16 01:14
评论:(安康市全面提升食源性疾病监测能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