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第二医院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6-14 03: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李玎 刘振波)端午节前夕,市第二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总支支委成员带领10余名党员干部,看望丰原镇明星村贫困老党员、五保户等。

  慰问人员分四组为明星村贫困户、村干部送去慰问品,并询问驻村工作队的扶贫工作情况;在贫困户家中,该院班子成员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主要困难、亟需解决的问题,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尽早摆脱困境。

  今后,市第二医院党总支将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履行党建责任,推动每一名党员干部提振精气神,展示新作为,为脱贫攻坚工作作出贡献。

新闻推荐

经开公安警体达标测试加力实战练兵

  本报讯(记者种艳通讯员周滢)近日,经开公安分局圆满完成了2018年上半年警体达标体能测试活动。  ...

渭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渭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研学旅行心得体会2018-06-13 02:15
评论:(渭南市第二医院走访慰问贫困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