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万达广场职工无偿献血传递爱心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6-14 03: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子萌)6月12日,市中心血站与渭南万达广场联合开展“心连心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前期,万达广场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宣传无偿献血,号召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当日上午9时,市中心血站采血车停靠在万达广场3号门前,血站工作人员引导献血者登记、验血、采血,献血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广场保安杨军浩是第一次献血,看到献血活动的通知后,他立即报名,活动前一天特意早早休息,养精蓄锐为献血做足准备。“无偿献血是公益性活动,既能拯救他人生命,又对自己身体无害,何乐而不为?”手拿献血证的他开心地告诉记者。

  万达商管公司负责人表示,万达职工践行志愿者服务精神,向社会展现出热爱公益事业的良好精神风貌,今后,将会继续号召大家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

新闻推荐

“绿色无毒健康人生” 渭南2018年“禁毒杯”社区乒乓球联赛正式开赛

阳光讯(实习记者崔宁文/图)为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拒毒防毒意识,6月12日,渭南市2018年“禁毒杯...

渭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渭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研学旅行心得体会2018-06-13 02:15
猜你喜欢:
评论:(渭南万达广场职工无偿献血传递爱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