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渭南新闻 > 正文

凤凰网陕西频道来渭南市开展采访活动 李明远与杨宏武一行座谈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6-15 01: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向辉)6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李明远与来渭开展采访活动的凤凰网陕西频道董事长杨宏武一行座谈,并接受采访团记者专访。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玉娥参加座谈。

  李明远对采访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座谈专访中介绍了渭南市市情、发展优势及构想,就加快建设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营商环境提升、乡村振兴、全域旅游发展、脱贫攻坚等方面作了回答。李明远说,随着《关中平原城市群发展规划》等一系列国家级规划的获批实施,渭南迎来了重要战略机遇期,全市上下正在按照中、省决策部署,立足在区位交通、资源禀赋、产业集聚等方面的优势,扎实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希望凤凰网陕西频道能够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渭南的优势、传递渭南好声音,不断提高渭南的对外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渭南追赶超越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杨宏武在介绍了凤凰网近年来对渭南的宣传报道情况后表示,凤凰网陕西频道将进一步走进渭南、认识渭南,关注渭南、宣传渭南,运用新媒体的视角呈现渭南改革发展的新举措、新成就,助力渭南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市委秘书长朱福俊,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新闻推荐

提供“一站式”服务 陕西渭南创建157个农民工综合服务中心

本报讯(记者曲欣悦)近日,记者从陕西省渭南市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该市已在全市创建农民工综合服务中心157个,可为...

渭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渭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上接第六版)2018-06-14 03:53
猜你喜欢:
评论:(凤凰网陕西频道来渭南市开展采访活动 李明远与杨宏武一行座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