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渭南新闻 > 正文

男子违停且在非机动车道行驶 亲友不满交警处罚 阻碍执行职务被拘

来源:华商报 2018-06-22 03:12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卫楠)在黄色路沿石下的非机动车道上行驶又违停,民警多次劝离未果依法暂扣证件,陪同驾驶人来处理的亲友欲抢夺证件,还辱骂、推搡民警。最终,这名亲友被控制,被随后赶到的派出所民警带回,并被依法行政拘留5日。

6月19日下午6时40分许,渭南市区东风大街与前进路十字西南角,3名交警欲将一名男子带上值班岗亭遭激烈反抗,引起大量市民围观。

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三中队一名民警说,当日下午5时许,她和同事沿东风大街自西向东巡逻时,发现一辆面包车在黄色路沿石下的黑色路面上停车,随即进行劝离。

“这辆车继续往东行驶,我和同事又忙着对其他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纠正。”她说,大约10分钟后,两人继续往东巡逻时,发现这辆面包车仍未驶离,随即上前告知该车存在在非机动车道行驶及违反禁止标线两项交通违法行为,对其驾驶证及车辆行驶证暂扣。

当日下午6时30分许,该男子在亲友的陪同下到交警值班岗亭接受处理时,其中一男子欲抢夺证件,被阻止后又辱骂民警,民警随即报警。该男子准备离开值班岗亭时被民警阻拦,还激烈反抗,后被3名男民警合力控制。

民警执法记录仪拍摄的视频显示,这名男子自称是当事驾驶人的哥哥,询问民警能不能只处罚一项违法行为,其称“民警态度不好,让我离开岗亭时声音比较大”。

民警表示:“这名男子不是当事驾驶人,所以要求其离开,但对方不听还大吵大闹。”

随后,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将这名男子带回时遭到阻拦,经劝阻才离开。

6月20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辖区派出所了解到,该男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依法行政拘留5日。

新闻推荐

渭南市“三供一业”正式移交协议签订率98%

  本报讯(记者张绚丽)记者近日从市国资委获悉,截至5月底,渭南市“三供一业”(企业的供水、供电、供热和物业管...

渭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渭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违停且在非机动车道行驶 亲友不满交警处罚 阻碍执行职务被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