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渭南新闻 > 正文

一司机涉嫌酒驾被查 交警带回遭两男拦车 自称是路人,“看不惯交警查酒驾”

来源:华商报 2018-06-22 03:12   https://www.yybnet.net/

6月18日凌晨1时许,一名男子躺在警车前阻拦临渭交警大队供图

华商报讯(记者 卫楠)交警查获一名涉嫌酒驾司机带回,途中遭两男子拦警车闹事,其中一人还自称是路人,拦住警车称“看不惯交警查酒驾”,最终涉嫌酒驾司机和闹事一男子逃脱,另一人被刑拘。

6月18日凌晨1时许,在临渭区交斜镇街道北侧一条水泥路上,临渭交警大队交斜中队民警开展酒驾查缉行动时,发现一辆可疑车辆。“当时夜已深,路上车不多,一辆比亚迪轿车停在路边还开着危险警示灯。”一名民警介绍,当时他和同事以为这辆车发生了故障,随即上前询问。刚走到车窗前,便闻到车内飘出一股酒味。

民警要求驾驶人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并对其进行盘查,怀疑该驾驶人涉嫌酒驾,随即将其带上警车准备回中队做进一步调查。“当时我们驾驶警车快走到108国道时,突然有两名男子冲到路上拦住警车。”民警说,为避免发生危险同事急忙停车,其中一名男子立即趴在警车引擎盖上,不让警车走,后来又躺到警车前继续阻拦。

而另一名男子浑身酒气,强行打开警车车门把民警从车上拉下来,还一边拉扯一边辱骂。民警对其进行警告,并告知对方其行为属于妨碍公务的违法行为,但对方自称“他就是过路的,喝了酒没有开车,你能把我怎么样,就是看不惯你们查酒驾”。民警说。

在此期间,被准备带回接受调查的涉嫌酒驾的驾驶人,以及躺在警车前的男子趁机逃脱。随即,民警将这名自称是路人的男子控制,并联系公安临渭分局交斜派出所。

随即,派出所民警将被控制的男子带回进行调查。目前,该男子因涉嫌妨碍公务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另一阻拦警车的男子正被追捕;交警部门正对涉嫌酒驾又趁机逃脱的驾驶人进行进一步调查。

新闻推荐

积极对接深入沟通促进项目开工建设 张建军与北京蓝箭公司董事长王建蒙座谈

  本报讯(记者杨晓妍)6月2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建军与北京蓝箭空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蒙一行座谈,...

渭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渭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司机涉嫌酒驾被查 交警带回遭两男拦车 自称是路人,“看不惯交警查酒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