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渭南新闻 > 正文

《超人总动员2》即将上映 周末带宝宝来万达影城涂鸦领奖品喽

来源:华商报 2018-06-22 03:12   https://www.yybnet.net/

超人家族时隔14年强势回归!这次超人家族会遇到什么难题,又是如何大展身手的呢?6月22日,《超人总动员2》带你一起拯救地球。

据介绍,该片由布拉德·伯德执导,格雷格·T·尼尔森、霍利·亨特、莎拉·沃韦尔等知名演员出现在配音阵容中。目前,《超人总动员2》已在25个国家及地区上映,海外票房录得2.315亿美元。尽管该片的卖点是合家欢属性,但该片对成人同样深具吸引力。统计数据显示,买票观影的美国观众中有至少三成是独自前往影院观影的成年人。该片可以让所有年龄层的观众,都能在这部影片中找到他们喜欢的东西。

本周六下午2时,带宝宝来渭南万达影城,看《超人总动员2》,并可凭当天电影票根参与亲子涂色活动,完成涂色还可获得奖品一份,让你和孩子的周末一样有趣!郭乔娜/文

新闻推荐

专家教你填志愿 ——渭南日报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开讲

  本报记者李维伦  如何根据高考成绩选院校,哪些专业就业前景好,孩子应该如何做职业规划,志愿...

渭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渭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超人总动员2》即将上映 周末带宝宝来万达影城涂鸦领奖品喽)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