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渭南新闻 > 正文

庭审现场变课堂 警示教育零距离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7-13 02: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欢)7月11日下午,临渭区法院公开审理了一起职务犯罪案件。临渭区纪委监委组织各部门纪检组织负责人、区政府直属公司和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及机关干部180多人进行旁听,并参加庭审教育现场会。

  庭审会上,旁听渭南市第二运输总公司原总经理高某职务侵占、挪用资金犯罪案件的庭审全过程,观看庭审调查、举证质证、法庭辩论、当庭宣判的整个环节。随后,召开全区职务犯罪案件庭审教育现场会,对该起案件进行深入剖析,为广大党员干部敲响了廉政警钟。这是临渭区监察委员会成立后依法查处的首例职务犯罪案件,该案的庭审教育现场会也是临渭区贯彻落实全省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鲜活的警示教育课,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案为鉴,严于律己,坚决抵制各种诱惑,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闻推荐

别样的毕业典礼见证孩子成长

  渭南小学  本报讯(通讯员韩鹏娟记者魏宝宝)7月9日上午,渭南小学六年级学生迎来了小学阶段最...

渭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渭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庭审现场变课堂 警示教育零距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