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渭南新闻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临渭区故市镇关工委召开报告会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7-13 02: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焦小民)近日,临渭区故市镇关工委联合镇团委、故市镇中心小学,举办了“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报告会。故市镇关工委、共青团故市镇团委相关领导以及故市镇中心小学,故市一中、故市二中全体师生参加了会议。

  举办这次报告会,旨在让更多的学生了解故市灿烂辉煌的红色历史及革命先烈的精神,并将其继续发扬光大。会上,镇关工委成员、退休老教师田西莲同志作了“缅怀故市先烈,继承渭阳精神”的报告,召唤新时代的故市人,一定要将这种革命精神世世代代传下去,让这种精神不断发扬光大。镇关工委成员、故市二中党支部委员焦小民作了红色渭阳的报告,介绍了大革命时期中共五一县委成立的过程以及故市的农民运动,教育新时代的故市人一定要继承这种光荣传统,从小树立热爱家乡,长大为家乡争光的远大理想,努力学习,不断进取,为故市的繁荣而努力。

  报告会上,故市中心小学和故市一中的教师和学生代表也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一定要牢记历史,缅怀先烈,继承光荣传统,扎实工作,努力学习,争做时代新人。

新闻推荐

别样的毕业典礼见证孩子成长

  渭南小学  本报讯(通讯员韩鹏娟记者魏宝宝)7月9日上午,渭南小学六年级学生迎来了小学阶段最...

渭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渭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临渭区故市镇关工委召开报告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