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渭南新闻 > 正文

我的『百变妈妈』 渭南市临渭区育红小学五年级(6)班 李旭栋

来源:华商报 2018-07-13 04:12   https://www.yybnet.net/

我的妈妈“千变万化。”她一会变成温柔的绵羊,一会变成凶恶的老虎,一会变成蒙蒙的春雨,一会变成晶莹的雪花……如果你想了解我的妈妈,那就随我一起去看一下我的“百变妈妈”吧!

春雨妈妈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五岁那年秋天的一个下午,我爬到了一辆停在路边的汽车下捡皮球,我刚准备站起来,额头就被一个铁东西划了一个口子,顿时鲜血直流。我趴在车底下哇哇大哭,一边哭一边喊着妈妈!妈妈!妈妈闻声赶来,见我额头上满是鲜血,急忙把我从车底下抱出来,然后骑自行车带我到了镇上的医院,医生给我的额头上缝了七针。回家后,妈妈一夜未合眼,一直紧张地看着已经昏迷的我,妈妈怕我伤口发炎化脓,一边给我不停的扇扇子,一边给我擦拭渗出的血。第二天我刚醒来就看见了妈妈那双充满血丝的眼睛。人们都说,母爱是本翻不尽的大书,母爱是座看不尽的远山,更是春日里的蒙蒙细雨,滋润着我们心灵的每一个角落!

老虎妈妈

别看妈妈时常像春雨一样滋润着我,可妈妈有时候也像老虎一般严厉。记得有一次我在学校里跟同学发生了争执,撕破了同学的衣服,回家路上我的心就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战战兢兢地进了家门,看到的不是一张温柔的笑脸,而是一张严厉而生气的脸,我放下书包后,妈妈罚我自己先反思两个小时,在这两个小时后,诚心地向妈妈承认错误,妈妈这才展开了笑颜。我知道罚我的同时妈妈的心也很痛,她这么做是为了让我以后不再犯错。

蚂蚁妈妈

人们都知道蚂蚁虽小但它那无私付出的高尚品德却是普通人所不能相比的,妈妈就像蚂蚁一样,平凡而又伟大!每天早上起床,身旁已经没有妈妈的身影,去厨房看见妈妈在给我做早餐,做完早餐后,妈妈就开始整理床,擦桌子,扫地拖地……家里的每一个角落妈妈都打扫得一尘不染。妈妈用自身的实际行动教会了我做一个勤劳的人。妈妈,您如春天里温暖的阳光,也如婆裟的大树,让我沐浴在明媚的春光之中,借着大树的绿荫庇护,如小草一样茁壮成长。

这就是我的“百变妈妈”,您像春雨一样温柔,像老虎一样严厉,像蚂蚁一样勤劳。妈妈,谢谢您!是您用十月怀胎的痛苦带我来到世上,是您用您的短暂青春换取我的未来,是您用您的心血塑造我每一次成长。妈妈,我想对您说声:“您!辛苦了!”祝愿天下所有的妈妈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指导老师:刘蕊

新闻推荐

的哥礼让 行人鞠躬致谢

华商报讯(记者张苗)斑马线前,的哥礼让行人,行人停下鞠躬致谢。这一暖心镜头7月8日发生在渭南城区街头。该视频传出后,网友纷纷...

渭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渭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我的『百变妈妈』 渭南市临渭区育红小学五年级(6)班 李旭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