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渭南新闻 > 正文

谁的青春不迷茫 渭南市瑞泉中学 李卓辰

来源:华商报 2018-07-13 04:12   https://www.yybnet.net/

漫画/张永文

致成熟的自己:

青春的岁月,谁都有过迷茫,不论岁月多么荒诞,我们都要去经历它,虽然会有些迷茫、有些伤感,甚至有时候有点故作成熟……

因为年轻,所以没有选择。只能试试,就算我们对未来没有十分的把握,但就是需要搏一搏才能明白人生的精彩,,其实每个人都不曾因为苦而放弃,只会因为扛而成长。

“我很好”并不是指你熬到了有钱,有了朋友,到了有人照顾的日子,而是你终于习惯了没有钱、没有朋友与没人照顾的日子,“我很好”是告诉我们,你越来越能接受现实。而不是越来越现实。时间不过是围墙上斑驳的阴影,随着日照变换形状。最终,你依然是你。

当有一天我们忽然醒悟,忽然明白的时候,青春已经露出了尾巴。在那样肆无忌惮的日子里,我们无事时装出的忧郁可以装载几车。那时我们都是有梦的孩子,只是因为青春这场迷雾,让我们迷失方向,不知该何去何从。所有都在变,时间长了联系却越来越少,不变的只是青春这场记忆。

今天永远对明天充满幻想,才会有坚定的信念活到后天。青春的梦充满燥动不安,偶尔的三分钟热度,无法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我们总爱发呆,幻想着自己的未来。我们都说要做有追求的人,最后往往发现自己落了伍,青春期的酸涩,每个走过的人都有体会,但所有的青春都是美好的,所有的回忆都是永恒的。

你觉得孤独就对了,那是让你认识自己的机会;

你觉得不被理解就对了,那是让你认清朋友的机会;

你觉得黑暗就对了,那是你发现光芒的机会;

你觉得无助就对了,那样你才能知道谁才是你的贵人;

你觉得迷茫就对了

谁的青春不迷茫。

过程是风景,结果是明信片。青春的梦其实也就那短短几年,梦过之后,睁眼那瞬间,阳光的闪烁告诉你,你的人生有了新的开始,那时候,也许就该和你的青春说再见了,也许在十年或二十后之后,也许更久,回想过往,不是感慨万千,而是庆幸当年自己的冲动,谁的青春没有一点冲动与血性,谁的梦不是在偶然的冲动下促成?

其实,迷茫的只是青春的那颗心!

新闻推荐

女孩网购银环蛇被咬伤 经抢救仍无法自主呼吸 被剧毒动物咬伤后应如何处置?

7月9日下午,渭南市华州区21岁女孩小芳(化名)被自己网购的银环蛇咬伤,随后送医。截至昨日中午,虽经全力抢救,小芳仍无法自主呼吸...

渭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渭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谁的青春不迷茫 渭南市瑞泉中学 李卓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