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渭南新闻 > 正文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开创渭南律师工作新局面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7-14 01: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高娟)7月11日,渭南市第三次律师代表大会召开。会议总结了近年来律师协会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后全市律师工作。省律协副会长窦醒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樊存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参加会议。

  会上,樊存弟强调,全市广大律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为重要使命,积极参与调解、信访接待等工作,开展法治宣传,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推动者。要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参与法律扶贫、公益诉讼、打击违规金融活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等法律服务工作,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服务者。要找准职业定位,把执业为民、服务群众作为根本宗旨,努力解决群众关注的民生问题,积极参与法律援助,做实现社会公平正义的保障者。要恪守职业道德,遵守宪法法律,忠于事实真相,严守职业纪律,做保护群众合法权益的守护者。

  樊存弟要求,司法行政机关要切实履行好对律师工作的监督指导职责,律师协会要提高行业自律管理能力,新一届律协领导班子要带头讲政治、讲法治、讲学习、讲诚信,带好队伍,推动全市律师事业健康发展。

  大会审议通过了《渭南市律师协会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协会理事、常务理事及协会领导班子。

新闻推荐

庭审现场变课堂 警示教育零距离

  本报讯(记者李欢)7月11日下午,临渭区法院公开审理了一起职务犯罪案件。临渭区纪委监委组织各部门纪检组织...

渭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渭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开创渭南律师工作新局面)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