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城区集中整治餐厨油烟和露天烧烤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7-14 01: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史王萍)近日,市综合执法局临渭分局对渭南城区餐厨油烟和露天烧烤进行集中整治。

  为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各执法大队分别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夜市专项整治小组,对城区滨河大道、金水路、解放路北段等区域夜市开展集中整治。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要求划定区域内的烧烤严格按照“五个统一”的标准进行规范化管理,全部使用环保炉具;对划定区域外的烧烤必须进店经营,加装使用油烟净化设施。对检查中发现尚未安装油烟净化设施、油烟排放不达标以及出店占道经营的商户,现场下达整改通知,规定时限整改完毕。对拒不整改的,全部依法予以取缔。

  截至目前,共规范出店占道经营487处,取缔燃煤炉具253个,下达整改通知书204份。

新闻推荐

渭南市建设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 产业转型为核心建设交通次枢纽

今年2月7日,经国务院同意,国家发展改革委、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正式印发《关中平原城市群发展规划》,位于关中平原东部,素有“陕...

渭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渭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渭南城区集中整治餐厨油烟和露天烧烤)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