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渭南新闻 > 正文

五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九次会议 李明远主持并讲话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8-1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向辉)8月10日上午,五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九次会议,传达学习中省深改会议精神,研究渭南市有关改革事项。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李明远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深改委第二次、第三次会议和十三届省委深改组第五次会议精神,听取了渭南市全面深化改革上半年督察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渭南市2018年改革督察工作实施方案》《2018年市级领导干部包联中省改革试点和改革重点任务项目清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的实施意见》《关于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实施意见》。

李明远强调,要牢牢把握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梳理重大事项,加快推进节奏,做好改革试点;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大力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实施乡村振兴等重点改革取得更大突破;要坚持边实践、边总结,及时推广经验,形成好的制度,切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高质量落地见效。

李明远要求,要持续强化改革督察,定期通报情况,限期整改到位,确保按期完成改革任务;要对照市级领导干部包联改革任务清单,推动责任落实到位,组织成果交流活动,推动中省改革试点和改革重点任务高质高效完成;要按照中央和省委有关要求,精心组织开展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展示伟大成就、讲好改革故事、凝聚奋进力量;要进一步挖掘提炼渭华起义精神、习老精神的时代内涵,深入挖掘非遗、革命旧址、城市记忆、历史人物事迹等资源,大力弘扬渭南精神,以项目化推动,扎实做好优秀传统文化的保护传承与发展工作,为新时代渭南追赶超越汇聚强大的文化力量。

新闻推荐

渭南葡萄产业园邀你体验“甜蜜一夏”

本报记者王文越盛夏,正是葡萄收获的季节,渭南葡萄产业园里各种葡萄挂满枝头,喜迎丰收。8月8日,记者在渭南葡萄产业园看到,一串...

渭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渭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五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九次会议 李明远主持并讲话)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